【图】化妆步骤初学者需要怎么做 如何打造充满魅力的妆容

2017/9/30 12:33: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具有神采风格。

首先,在化妆前,对于一些面部比较偏干性的妹子们来说可以在清洁完皮肤后敷一张补水面膜,冲洗干净,接着在使用爽肤水和涂抹上一层薄的妆前乳。然后再涂抹适合自己肤色的隔离霜,这样子大概的脸部妆容就算完成了。在隔离霜的选择上,如果是长痘痘的妹子们比较好的就是选择绿色的隔离霜。

如果皮肤是比较偏黄的话就可选择一些紫色系列的隔离霜,这样子可以对自己脸部的颜色起到一定的中和效果。如果美眉们嫌涂抹了隔离霜还没有起到提亮肤色的效果的话,也可以在隔离霜后涂上一层粉底液,这样子就可以起到美白脸部肌肤的作用了。

然后再涂抹适合自己肤色的隔离霜,这样子大概的脸部妆容就算完成了。如果一些比较喜欢化眼妆的妹子们也可以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眼影颜色和眼线笔进行对眼睛的点缀。当然如果是比较喜欢学生妆的话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新类的眼影。如果是比较喜欢浓妆的话,大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欧美风格的眼影颜色。

当然,如果脸部的其他部位的妆容都完成了但没有使用口红的话,是会使自己的整体妆容大打折扣的,所以口红对化妆的影响效果是非常显著的。不过,口红颜色的选择也要依据妹子们的个人喜好以及个人的肤色来选择。像是一些脸部肤色比较暗淡或者比较灰暗的妹子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橘红色的口红,这样子对妆容进行一个亮色的点缀会非常显得有异域风情。

而一些肤色比较白皙的妹子的话,可以说是对什么颜色的口红都没有太大的要求,所以,偏白肤色的美眉们可以放心大胆尝试不一样的口红色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