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用眉粉好还是眉笔好 这些小技巧你掌握了吗

2018/3/19 11:01:12 作者:Mc-li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中,我们肯定少不了去画眉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眉粉去画眉,眉笔已经淡淡退出人们的视线,其实,我们在选择眉粉和眉笔化妆时,还是要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常常听到很多人说自己的眉形不好看,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化妆来调整自己的眉形,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和吸引人。通过对眉笔或者眉粉的化妆技巧掌握,很快你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眉笔和眉粉各有各自的好处和坏处,那对于新手来说应该怎样选择呢?我们要根据自己眉形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对于眉毛少的朋友,可以选择眉笔,先勾勒出眉毛的形状,再填充色彩。当然,如果可以将眉粉和眉笔,一起结合起来用,画出来的眉毛效果会更好看。

来源:站酷

一、眉笔的使用方法

眉笔形状外观似一枝铅笔,使用的时间长,较容易掌握画眉时的力度。上手也比较简单,只要稍加学习,就能划出满意的眉形。使用眉笔时,握住笔的尾部,顺着已经修好的眉形,施力慢慢的开始描绘。画出的形状要呈现自然的状态,不能一气呵成,要一点点的修饰。

来源:图虫作者:-

二、眉粉的使用方法

眉粉较眉笔来说,更不易褪色,更加自然。但是如果眉粉使用的方法不正确,就会让眉毛变得过于浓厚,十分的难看,影响五官的美感。正确的使用眉粉的画法是:先用小刷子,沾取一点眉粉,用力均匀的去刷眉头。眉尾部分,轻轻的勾出外面一点,会使整个眉形变得更立体自然。

新手在画眉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要长期坚持去画眉,相信未来你也能拥有好看的柳叶弯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