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敷多久合适 对护肤有哪些功效

2018/3/20 20:55: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比较喜欢用自制的面膜来进行保养这样相对来讲更加安全,所以自制面膜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尤其是海藻面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海藻面膜敷多久比较合适呢?

在美容护肤的道路上很多小仙女都热衷于自制面膜,比如用牛奶蜂蜜来进行保养,有很多人喜欢用海藻来进行保养,海藻可以说为我们皮肤提供了大量的好处,那么海藻面膜到底有哪些作用,并且是什么样的肤质能够适用于海藻面膜,海藻面膜在敷脸的时候多久比较合适,这都是我们在自制面膜过程中值得注意的问题。

1.海藻面膜的作用。

海藻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以及氨基酸可以激活我们皮肤的弹性,补充胶原蛋白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光滑,同时海藻中的维生素成分。也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所以海藻的功效,其实正确的来讲应该结合多种方式和正确的敷脸方法,让海藻在我们的脸部,能够被皮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并且让海藻充分的发挥它的作用。

2.海藻面膜要敷多久?

在进行敷自制的海藻面膜之前,我们应该对脸进行热敷来让皮肤的毛孔逐渐的打开,吸收海藻中更多的营养物质。然后将矿泉水或者是纯净水将海藻粉完全的均匀搅拌涂抹在脸上,等待一定的时间以后就可以了。

很多小仙女也比较纠结海藻面膜敷的时间要多久,那么要看我们在自制面膜过程中使用的海藻粉的干燥程度来计算的。如果矿泉水的含量较多,那么就可以在面部停留的时间较多一些,否则就少一些,所以通常情况下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3..哪些肤质的人比较适合使用海藻面膜呢?

其实海藻面膜从成分和安全性来看都是比较温和的。对于我们各种肤质来说都比较友好,并且也比较安全,所以各位小仙女在使用自制面膜的过程中可以非常的放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