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的教程在这里 女孩们可别再盲目护肤了

2017/10/11 17:2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每晚睡觉之前,对脸部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不仅可以让自己的皮肤保持洁净,还可以改善肤质。除此之外,女生用于卸妆的东西也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般来说,学生使用的都是卸妆水,因为卸妆水卸妆比较方便,用化妆棉沾上卸妆水敷在脸上,然后擦掉脸上的污渍就可以了。但卸妆水有一个很大的不足就是,它的清洁能力不是很好,如果你画了一个大浓妆的话,用卸妆水卸妆就不是很好了,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卸妆油或者卸妆乳来对脸部进行卸妆。就卸妆能力来说,卸妆油的去污能力是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卸妆油的使用方法和卸妆水不同,我们需要把卸妆油倒在手上,然后按摩需要卸妆的部分,让妆容里可以溶于油的油脂部分和卸妆油融合。然后再用清水将脸上的卸妆油清洗掉。但需要注意的是,卸妆油如果无法彻底乳化的话,很容易对脸上的毛孔造成堵塞。因此,喜欢浓妆的女孩子要注意了,使用化妆油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卸妆油乳化是彻底的。

来源:站酷

那么卸妆油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当然是有的,对于皮肤比较油的女孩来说,卸妆油还是比较油的,长期使用卸妆油的话,可能会导致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油,因此,女孩子们可以选择多用卸妆水或者注意对皮肤的保养,平时的护肤品尽量选择保湿的。

当然了,女孩子们还可以选择使用卸妆乳,相对于卸妆油来说,卸妆乳的清洁能力还是不太够的,但是卸妆乳可以对皮肤进行滋润,因此,皮肤比较敏感的女孩子可以尝试使用卸妆乳。不过,如果想要一个比较好的肤质,就平时尽量化淡妆吧,浓妆里的化学成分对皮肤多少会有点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