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清洁面膜多久用一次 不要损害你的肌肤

2018/3/23 9: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洁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也不可以清洁过度,以免给肌肤带来一些损伤,不同肌肤的人使用清洁面膜的次数也不同,不要损害你的肌肤,我们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的脸部每天要面对很多粉尘、辐射等等,很多脏东西也依附在我们的脸上,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不注意清洁的话会有很多脏东西堵塞我们的毛孔,所以也有很多朋友认为清洁面膜需要天天用才能去掉我们脸部的脏东西,殊不知脸部不可以清洁过度。

至于清洁面膜多久可以用一次,这个一定要根据我们的皮肤状态,不可盲目的使用面膜。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不同的肌肤状态多久可以使用一次清洁面膜。

来源:站酷

第一:油性肌肤

对于皮肤的人油脂的分泌会分旺盛,使得我们的脸部显得特别油腻,所以我们一定要清洁干净脸部,不然也是会导致毛孔堵塞,但是油性肌肤的朋友也不可以天天使用清洁面膜的,一周两次就好了。清洁是必要的,但是油性肌肤的人更加要个皮肤多补水,因为油性肌肤大多是缺水导致的。

来源:站酷

第二:干性肌肤

干性皮肤的朋友皮肤会很干燥,过度清洁的话也会使得脸部越来越干,但是也不意味着不用使用清洁面膜,只是使用的此时不需要那么多而已。干性皮肤的人,脸部的污垢是比较难清除的,是因为干燥紧绷会使得毛孔的污垢深深依附在底层,所以使用清洁面膜也是有必要的,一周一次即可。

第三:敏感性肌肤

敏感皮肤需要我们小心呵护,一不了心就会使皮肤瘦到损伤,这种肌肤的朋友不建议使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清洁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