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能达到佳效果 选择适合种类才能拥有好肌肤

2017/5/24 13:2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常用的皮肤救急工具,平时养护不当的皮肤可以通过敷面膜得到短时间的修复,但是一张面膜敷多久才能产生效果,真的是越久越好吗?下面让我们认真研究下。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对于很多女性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残酷的季节,因为温度过高,皮肤油脂分泌过剩,造成彩妆易脱落,不可避免地增加了补妆的频次。同时也会阳光过于强烈对皮肤造成很大损伤,所以夏季护肤尤其重要。

夏季皮肤失水严重,非常需要及时补充水分,防止皮肤细胞干瘪造成的进一步损伤。补充水分最好的方法就是面膜了。在被日光晒伤后,及时敷一张面膜,既能缓解皮肤的灼伤感,又能防止伤害进一步加深。

当然面膜根据不同功效被分成很多种类,除了有能够镇静肌肤,进行晒后修复的面膜外,还有补水、美白、紧致、清洁等等品种,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自己的面膜。当然我们也要根据皮肤不同时候的状况来选择来使用面膜,了解自己皮肤状况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下面我们继续说面膜,面膜分为泥状面膜,片状面膜和睡眠面膜等等。首先我们简单来看一下泥状面膜,泥膜主要是用来清洁皮肤,部分还能起到消炎镇静的作用,可以作为痘肌治疗阶段的辅助工具,但是使用的频率不能太高,一周一次就可以了,过多的使用会损伤角质层,使角质层变薄,易产生红血丝等不良状况。

片状面膜是我们常常使用的,妆前敷一片,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使妆容更加服帖,睡前贴一片用十五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充分滋养被风吹日晒一天的脸颊,还可以减少细纹的生成。睡眠面膜可谓是懒人的福音,清洁完后可以直接抹在脸上第二天洗干净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