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几天可以洗头 这些常识一定要知道

2018/3/23 15:5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烫头发,但是却不知道烫发后应该如何进行护理。其实想要发型持久头发健康的话,我们就要认真洗发经常使用护发精油。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94609793976

头发是我们个人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一个漂亮的发型可以直线提升我们的颜值水平。但是很多姑娘却不知道烫发后应该如何进行护理。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1、烫后不要立即洗头

在理发店做完头发以后,很多理发师都会提醒我们,一定要三天以后再洗头。其实这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们的头发在化学试剂的作用下,改变了原本的排列组合形式,但是这是结构还不够稳定,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和适应。而这个时间就是差不多三天左右的时间。所以烫发后千万不要立刻洗头发哦。

来源:图虫作者:-

2、烫发后正确的洗发方式

头发刚刚烫完时比较脆弱,这是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方法和手法,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持久。洗发水我们尽量要使用温水,太烫或者是太凉的水都不适合,以37度左右为宜。即使是在夏季也不好用冷水洗头发。不仅容易受凉也不宜保持发型。洗发水也不要直接涂到头发上,而应揉出丰富的泡沫后再涂抹。

来源:图虫作者:-

3、护发精油不可少

烫发其实是将头发原有的结构破坏然后进行重组,所以对我们的发丝是具有非常大的破坏力的。很多人都发现烫发后头发特别容易断,其实这就是护理不到位造成的问题。想要烫发后头发也依然可以柔顺有光泽,我们就要在每次洗发后再涂上一层护发精油,然后用毛巾包紧头皮等待10分钟左右,再将其冲洗干净即可。

烫发虽然可以让我们获得美丽的个人形象,但是烫完以后我们也要认真的进行护理哦,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持久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