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短发 让你形象快速转变的秘密

2018/3/23 18:11: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的女生可能会觉得自己适合的发型很少,确实是这样,因为脸型的管子,国字脸的女生有很多发型是hold不住的。那么有哪些比较适合国字脸的短发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国字脸的女生需要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庞,这就需要你慎重的挑选自己适合的发型。像一般的“黑长直”发型对于国字脸女生来说是万万不适合的,因为会直接暴露你的缺点,让你的脸型显得过于僵硬,没有美感。

一、不规则卷发

将头发分成三七分,然后将两边的头发打造成完全不同的卷曲度,这样的手法就能确保你的脸型能够得到修饰。卷发本身就带有空气感,正好能和脸庞的刚毅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这种不规则的发型还能让你时尚感爆棚,想不想试一试呢?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二、自然小卷

对于国字脸的女生来说,短发可能更加适合,因为能够给人非常干练的感觉。将头发留到耳下的长度,然后打造微微的卷度,这种自然又慵懒的感觉就是当下非常流行的风格。而且这样的发型也比较适合大部分人,不会出现太难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三、侧分短发

国字脸更加适合这种不规则的发型,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让你的脸部线条变得柔和和纤细。一边的头发比较多,而另外一边则会比较少,人们的视觉就会受到一定的误导,不会再特别注意你的脸型问题了。

四、注意

头发的长度需要你自己把握,不能选择过短的发型,这样反而不能起到视觉诱导的效果,会直接暴露你的缺点。喜欢直发的朋友可以试一试我们介绍的第三种发型,可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