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让你变成萌萌的软妹子

2017/10/14 14:1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同时也能突出不同的个性特点。所以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能够提升你的气质,还能改变你的气场。那么今天我们来聊聊短发发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发型对于我们来说,就相当于一件礼物的漂亮包装。所以想要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精神和有魅力,就一定要在自己的发型上多下些功夫,找到自己喜欢又适合的那款发型。想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脸型,根据脸型来修剪出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能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精神,更好的展示出自己的优点,遮盖住自己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国字脸适合的发型吧!这种脸型我们在生活中很常见,这些妹子总是给人个性比较突出,不容易相处的感觉。这主要是因为她们的脸部线条不够圆润,颧骨突出,同时下颚出呈现明显的方形。这种脸型多给人成熟很严肃的感觉,少了女性所独有的柔美。所以这类脸型的人群,在发型上一定要注意发型的长度以超过耳朵为宜。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过耳的长度可以很好的遮挡住突出的下鄂,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又因为这种脸型的颧骨也比较突出,可以适当的留些刘海,当然刘海不要选择厚重的齐刘海,这样只能让突出的骨头更加突出,可以选择线条感较好的空气型刘海或者有慵懒气质的法式型刘海,都会呈现出不同的味道和感觉。不喜欢刘海的姑娘们也可以将两侧的头发分开,烫出丰富的层次。

国字脸在选择发型上,一定要记得将突出的面部线条在视觉上进行弱化,这样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随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