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短发 选对发型颜值爆表

2017/7/23 17:32:15 作者:M8-liz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有较阔的前额与方形的腮部.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可是如果女生们喜欢短发,那又该怎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呢

“国字脸”也可以称为方脸,当然了,也有长方脸,短方脸之分。方脸主要是指,形成脸的形状主要是下颌骨侧方肥大,粗壮,看起来很方,同时也会有咬肌肥厚的问题,咬牙的时候特别明显,这种脸型在发育期间就会慢慢出现,也有可能是因为过多的咬肌活动,也就是咀嚼有关,成年后基本就定型了,亚洲女生虽然多为鹅蛋脸,但国字脸也不在少数。

生活中如果男生有国字脸,那可谓很帅气了,看起来这个男生也很坚毅,性格很坚强,坚毅,会让人觉得他很果敢,可是如果一个女生有国字脸,那可就不那么好看了,方额头,又有着方下巴,脸颊宽,看起来就像一个国字,被认为是缺乏女性秀美温柔之气,而且如果咀嚼太多坚硬的和有嚼劲的食物,就令咬肌更大,这样脸就看起来更方,实在不太好看。

国字脸看起来很方,方额头,方下巴,脸颊较宽,和我们平时的审美不一样,这时候合适的发型就很重要了,国字脸的女生留长发可以遮挡方下巴,塑造一个椭圆脸型,但如果是短发就不容易了,但又不少女生都喜欢短发干净清爽的样子,不仅打理容易,还干净利落。

国字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利落的短发,染成栗色、棕色、深棕色之类的发色,然后把头发微微烫卷,看起来时尚又大气,还能遮盖脸型,让你看上去秀雅美丽,短发可以让视线停留在你的脖子处,更好的展现优美的脖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