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女生适合的刘海 几款刘海打造潮人发型

2018/3/23 18:23: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可谓是完美脸型了。然而,不同的妹子喜欢不同的风格,鹅蛋脸有刘海的妹子显得娇小可爱,而无刘海的妹子就给人以成熟大方的感觉。快看看有哪些好看的刘海吧。

一.齐眉薄刘海

这款刘海主要起到修饰脑门和发际线不足的作用,基本上适合脸部较长或者单纯想留刘海的女生,视觉上可以缩短脸的长度,弱化脸部曲线,增加俏皮可爱之感。

二.卷翘不规则刘海

潮人很中意的一款卷翘刘海,首先需要将刘海烫出自己喜欢的弧度,用吹风机吹出偏分的造型,垂于眉毛的上方,给人一种浪漫温柔的感觉。

三.厚款短刘海

这款刘海是刘海界的“基本款”,相信上学时的我们都留过。整整齐齐的厚刘海遮住脑门,两边的鬓角要留出来,标准的学生刘海,乖乖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四.超短刘海

这款刘海就很潮了。前段时间某明星带起了超短刘海的风潮,网红界也争相模仿,短刘海给人青春活泼的感觉,也打破了常规刘海的死板,是刘海的一种创新。

五.薄款短刘海

这款短刘海也是时下十分流行的。超薄的厚度不会让你在夏天忍受“油头”的尴尬,也避免了额头起痘的烦恼。同时也是时尚界的标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六.狗啃式刘海

这款刘海很受模特的追捧,不规则的超短刘海,看似像被狗狗啃过的曲线,个性鲜明有特点。适合那些追求新潮、喜欢标新立异的女孩子。

鹅蛋脸女生适合的刘海有很多,小编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了几款,想尝试的MM们赶紧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