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知道这些就不怕手残了

2018/1/18 13: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习化妆就是一个女生开始爱美的预兆,在所有的化妆步骤里,眼线可以说是很多女生的一个难题,眼线画不好很容易就断掉了,那么有什么快速画眼线的方法吗?

对于新手来说,画眼线无疑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了,不过想要画好眼线也不是没有办法的。欲善其功必先利其器,想要画好眉毛,首要还是得选好工具,在所有的画眼线产品中,眼线笔的硬度更大,上手后更容易掌握力度,所以新手尽量选择使用眼线笔。

眼线笔在使用前一定要削好,尽量让眼线笔尖一点,这样画出来的线条会比较细,看起来更加锋利。眼线分为外眼线和内眼线两种,新手更适合隐秘点的内眼线,这样即使画不好,也没人能看的出来。

内眼线是贴着眼睫毛根部走的线条,所以在画的时候需要我们用中指轻轻将眼皮扒起来,对着镜子能够看到睫毛根部,然后另一只手握着眼线笔,对着睫毛根部描绘线条,不会画的新手可以先从中间开始描绘,然后一点点向后拉出线条,画完后半部分以后,接着再返回来画眼角部分。

画完眼角部分之后,基本的线条已经出来了,这时候就是练习画线条的好时机,拿着眼线笔从眼角到眼尾按照刚才画出的线条进行临摹,不仅可以加深眼线,还可以寻找感觉,当你熟悉自己的眼形后,再次画眼线就会变得简单,一般新手练习一周就可以学会了。

外眼线是画在眼皮上面的眼线,它一般紧挨着画在睫毛上面,当你觉得自己的内眼线已经画的不错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尝试外眼线了,外眼线的画法诀窍就是仰着脑袋,俯视镜子去画。当你俯视镜子的时候,可以看见自己的眼睫毛,然后挨着眼睫毛去描绘线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