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开启美肤护肤新时代

2017/6/7 17:22:19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是护肤的重中之重。女性朋友要学会如何正确选择面膜,并不是所有优质面膜都合适每位女性使用的。在使用面膜前,先对脸部进行清洗是必不可少的。

美丽的脸庞能够为女性加分不少,走在大街上也会充满了无限活力与自信。想要让面部时刻展现迷人光彩,就要在平时做好保养修护,其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是重中之重。别看只是一片小小的面膜,它在保养肌肤方面可是发挥着大作用。女性如果能够经常使用,肯定会收到不错的效果。面膜大家再熟悉不过了,那么大家知道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吗?

首先女性朋友要学会正确选择面膜,并不是所有优质面膜都合适每位女性使用的。在挑选之前还是要注意每个人不同的肤质,尤其是一些敏感肌肤的女性,如果随意使用面膜而不加以甄别,那么护肤很容易就变成了毁肤。正确的做法是可以先在手背上敷一小块面膜,等待半个小时左右,在此期间认真查看肌肤是否出现了过敏现象。如果一切正常那么就可以使用。

具体来说,面膜的使用方法可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是洁面。在使用面膜前,先对脸部进行深层次清洗是必不可少的,化妆的女性先要彻底地卸妆。这样可以将藏在毛孔深层次的污垢清除干净,从而更加有利于面膜中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还能杜绝一系列肌肤问题。

第二步是热敷。将脸洗干净后,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一般需要的时间是半个小时左右,这种做法是为了让毛孔张开,更加利于营养物质吸收,使用面膜的效果也会更加显著。

第三步是敷面膜。在涂抹面膜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遵循一定的顺序,首先是从颈部开始,慢慢往下至额部,然后是鼻子和唇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