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两种经典款式供你选择

2018/3/25 8:39: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的多少一般情况下是由基因决定的,很多人天生头发就比较多。所以在发型上面可以考虑更多的可塑性。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不正确的烫发选择可能是一件坏事。

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很多人的发量多少都是有所不同的。一般情况下,有些人天生的发量就很多,尤其对于一些头发比较厚重的小仙女来说,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也非常的重要。

对于头发量比较多的小仙女在发型上有更多的选择,但是如果一旦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也可能走进了烫发的雷区里,所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头发多的小仙女如何选择烫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看呢?

1.经典的长直发

黑长直一直是在直男眼中比较好看的一款发型,当然也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发型。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改自己头发的颜色。但是通常情况下传统的黑色是比较给人神秘感和端庄大方,非常气质端庄这样一个表现,也非常吸引男生的注意力和眼神。

这样不仅可以打造出自己比较温柔的气质,与此同时也给人特别安静的感觉,所以对于头发量比较厚的小仙女来说,直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发尾处起卷。

如果我们觉得直发比较呆板,可以在自己的范围处起到一个比较自然的弯曲,一方面可以让自己的头型变得更加活泼,另一方面也给人非常温柔的感觉,可以说卷发,对于头发量比较多的小学女孩说是一定要注意的问题,就是不要在发根处烫卷,显得头发非常厚重而且头部很大,在发尾起卷适合中长发和长发,都非常好看适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