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敷脸什么好处 如何拥有白嫩的肌肤

2018/3/25 12:3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又叫青瓜、胡瓜,当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以及微量矿物质等护肤成分,所以黄瓜可以说是天然的护肤品。很多女生喜欢用黄瓜敷脸,那么用黄瓜敷脸有什么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

黄瓜作为蔬果中的一种,不仅健康好吃,而且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有非常多的好处,许多人都会拿黄瓜来敷脸。但是,相信许多人都不会知道,用黄瓜来敷脸对于皮肤来说,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一些黄瓜敷脸的好处。

第一,滋润补水。

黄瓜吃起来不仅非常的爽口多汁,敷在脸上还会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肌肤在不断地吸收黄瓜的水分。那么,平时自己在家有空的话,不妨尝试一下把新鲜的黄瓜切片,尽量切薄一些,然后再将黄瓜片敷在需要补水的地方,大约十分钟以上,就可以取下来,并且清洗脸部,就会发现自己的脸变得水润许多。

来源:站酷作者:HandmadePictures

第二,美白肌肤。

黄瓜不仅可以帮助肌肤补水,还有美白效果。将黄瓜搅成泥之后,放入适量的牛奶,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把混合物均匀地抹在脸上。差不多十分钟之后,就可以把脸上的面膜清洗干净就可以了。相信坚持一周以上,就会发现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透亮。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镇静祛痘。

前些年大热的黄瓜面膜,能够祛痘补水。其实,平时休假的时候,可以试试自己在家自制面膜,不仅简单方便,而且还能够省下不少买面膜的钱。将黄瓜先放在冰箱里面冰镇之后,再拿出来切片。然后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静待黄瓜片变干之后,就可以取下来,并且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