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如何治疗 有效的方案推荐

2017/9/12 0:27:2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癣是一种由皮屑芽胞菌感染引起的头部皮肤疾病,常伴有头皮发痒等症状。人体表面的皮肤代谢是个自然的过程,大概30天左右完成一个代谢周期。治疗头癣目标是清除真菌。

头皮癣是头皮受到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种病症。头皮癣有三种类型:白病、黄癣和黑癣。而且这种病在儿童身上更加容易发生,而且传染性也是很强的。因为小朋友抵抗病菌的能力较差,要是我们接触了受污染的剪发工具就会有被传播的危险,家里养的宠物也是我们感染头皮癣的原因之一。

头皮癣也是属于皮肤的一种疾病,无论哪种类型的皮肤病都有其独特的症状和病因。只有清楚地了解该病的病因,才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病。治疗疾病的方法也多种多样,无论是医院治疗还是一些民间疗法都可以尝试。

无论何种类型的皮肤病,它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因此只有及时发现和治疗才能使病情好转。病因是治疗的前提,所以在你能理解治疗之前,了解病因是很重要的。

治疗癣首先要去除真菌,并防止感染的传播,减少疤痕组织的形成。一旦诊断清楚,不仅应用于药物治疗,而且应使用口服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头皮癣选择灰黄霉素是比较有效的,它价格便宜。新抗真菌药物,如伊曲康唑和氟康唑,灰黄霉素效果相似,但是价钱较高,不过药效强,对儿童来说是相对安全的。经过3周的用药后,做真菌显微镜检查如仍呈阳性,治疗过程应相应延长。每隔10-14天检查一次,并连续3次阴性才可以确认是治愈。

头皮癣是比较麻烦的皮肤病,要是在头上留下了疤痕会导致这个地方没有头发,这样对于容貌就会有影响,因此大家要注意平时的卫生,这样才可以远离这些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