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牙线的坏处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3/26 16: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可以给牙齿带来很多的好处,但是也要正确的使用它,在没有正确使用的情况下坏处也是很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使用它,避免它的危害,往下看。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我们餐桌上的大鱼大肉也多了起来,口腔问题也是很突出的。我们都知道牙签很粗,它不能彻底的清洁我们的口腔,会有很多食物的残渣留在我们的口腔里面,而且会使得我们的牙缝变得越来越大。

牙刷的能力也是有限的,它只能清洁到我们牙的表面,一些细菌和食物的残渣也是没有办法清除的。而牙线正好迎合了人们的需求,它能够很好地达到清洁口腔内部细菌和牙斑菌的作用,还能深入牙缝清洁到我们吃东西的时候食物留下的残渣,而且还不会使得牙缝变大,它的好处还是很多的。

但是牙线的坏处在哪里呢?其实,如果我们能够正确的使用牙线,我们是可以很有效地避免这些危害的,危害都是在没有正确使用牙线的情况下才会有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把细菌带入口中

牙线使不可以反复使用的,它都是一次性使用的,如果你把使用过的牙线反复利用的话就会把细菌带入你的口腔里面,就会使得牙齿问题越来越突出,所以建议大家一次性使用牙线。

来源:站酷

第二:损伤牙龈

如果我们在使用牙线的操作不当的话,其实使用牙线的坏处还是很多的,因为使用牙线对手的灵活度要求是很高的,特别是里面的牙齿,很多人都不能很好的驾驭它,有些人喜欢把牙线在牙缝里面反反复复的拉来拉去,这样对口腔的损害其实很大,还会损伤牙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