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使用方法 守护齿缝的清洁就靠它

2018/3/17 16:5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吃完东西之后,很多人的牙缝中都会有残留物,这个时候你是会用牙签还是牙线来处理呢?牙线的价格要远远高于牙签,但它的清洁力也是远远高于牙签的,使用牙线更加好哦。

来源:站酷作者:kurhan

牙齿的清洁对于每个人的口腔健康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有的人刷牙很勤快,然而还是会得牙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牙齿的缝隙处是牙刷也进入不了的领域,隐藏在牙缝当中的食物残渣和细菌长期无法得到彻底的清理,就会慢慢的破坏牙齿的健康,这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但其实也很好解决,只需要每天坚持使用牙线,就能够简单清理掉牙缝中的脏东西。

一、牙线是什么?

牙线说白了就是一根专门用来清洁牙齿缝隙中残留的脏东西的扁长型线,大部分时候它的材质是尼龙或者丝线,由于它十分纤细,所以可以轻易进入到牙签和牙刷都无法进入的牙缝当中,通过摩擦就能够将牙缝中的残留物带出来,保护牙缝的清洁和健康。

二、怎么用牙线?

牙线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每次取25厘米左右长度的牙线,两只手各持一头,然后将牙线依次塞进每个牙缝中自底部开始向外摩擦,通过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能将长期逗留于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和脏东西清理出来。还有一种棒状的牙线,使用的时候只需手握住棒状把手,然后直接使用牙线部位就可以了。

三、牙线的好处?

很多人都认为牙线会使牙缝变大,这是一种认知错误。牙线能够轻松解决掉牙缝中的脏东西,但是并不会使牙缝变大。长期使用牙线的人口腔卫生会更好,也能够避免牙菌斑的生成、预防各类齿病,是非常好的宝贝。

牙线的使用并不难,只需要多用几次就能够适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