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会让牙缝变大吗 这些生活常识你了解多少

2018/3/5 7:57: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能方便地到达刷牙、漱口及剔牙都难以到达的狭窄牙缝,有效去除牙缝间的食物残渣、牙菌斑及软牙垢,彻底地清洁您的牙齿,而且安全可靠,不会使牙缝变大。

来源:站酷

随着各类牙线产品的出现,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欢使用牙线了。那么为什么人们都比较喜欢使用牙线呢?其实是因为牙线的功能更加多样,更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藏在牙齿缝隙中的食物残渣一般都会比较难清洁,很多时候,牙签无法帮助我们彻底剔除牙缝中的残渣。另外,我们也会遇到其他的牙齿的清洁问题,例如,牙齿缝隙中有脏污的地方,但是牙刷却无法帮助我们的牙齿清洗干净。也就是说,有时候,牙刷也有可能难以帮助我们进行更加强力而且有效的牙齿清洁。

来源:图虫作者:-

面对这些情况,我们需要一个帮手来帮助我们更好的解决问题。是的,这个好帮手就是普通的牙线。在外形设计上,牙线具备很大的优势条件,它的外形是比较人性化的,它可以非常灵活的清洁我们的牙齿。牙线很细,与牙签相比,牙线更容易进入牙缝中进行清洁工作,只需要我们用手轻轻的滑动牙线,就可以把牙缝中的脏东西清除掉。

来源:站酷

在产品材质方面,牙线也有很大的优势。与牙签相比,牙线更加柔软纤细而且坚韧不易断。一些比较好的牙线产品一般都不会轻易起毛,而且韧性会更加好。

使用牙线清洁牙齿缝隙,是目前社会上比较受欢迎而且也比较好的方式。一般情况下,使用牙线是不会让我们的牙缝变大的,相反的,它还能有利于保护我们的牙缝,使我们的牙缝更加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