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面膜要敷多长时间 小心毁了你的皮肤

2018/3/27 8:49:11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有比较严格的规定时间的,敷太长时间也不好,所以大家要掌握好这个时间,这一点非常重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面膜应该敷多长时间,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来源:站酷

面膜是我们比较喜爱的保养品,它能有效的缓解我们肌肤的干燥,使皮肤变得水嫩起来。面膜的功效也有很多,有保湿补水型的、抗皱紧致型的、美白型的等等,种类也有很多,有偏转面膜,睡眠面膜等等。

面膜有其严格的使用规定时间,一定要根据我们的肌肤来定具体它到底可以敷多久,如果一种敷在我们的脸上的话,不但没有给我们的肌肤带来好处,还会带来一系类的副作用,脸上就会长痘痘、红斑等等,那么面膜应该敷多久,我们主要说说片状面膜和压缩面膜,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第一:片装面膜

片状面膜的话一般是不建议超过20分钟,10-15分钟即可。片装美面膜的精华有很多,有很多朋友害怕浪费,觉得敷的时间越长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面膜的吸收能力也是有一个度的,不是你给多少它就会吸收多少的。

一般在敷十五分钟左右其实脸部已经喝饱水了不会再吸收任何的水份。要知道敷面膜的原理是将脸部和空气隔绝,如果长时间这样隔绝下去的话,脸上就会长红斑等等。

来源:站酷

第二: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是免水洗的,一般是敷八小时左右,一般也是不可以超过这段时间的,之后就一定要清洗干净的。这种睡眠面膜也不可以经常敷的,一周敷两次即可。

看了上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面膜敷多久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一定要好好掌握这个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