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簪子盘发图解 教你打造出古典的发型

2018/3/27 11:11: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学会古风古韵的发型吗?你想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吗?如果你想的话,一根简单的簪子,就能满足你的要求。接下来,大家就来学习一下一根簪子的盘发方法吧。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古典美,那么古风的发型便应运而生。当然,现代的古风发型都是经过改良的,比较简单的发型了。用簪子盘发是自古以来经常使用到的工具,如果你还不会的话,不妨来尝试一下。

一、扎半公主头

我们将头发披散下来,用梳子梳理好。然后,我们将头发分为大致相同的两部分。将上面的头发绑起来,我们再将下面的头发梳理整齐。这里要注意,尽量把上面的头发留得多一点,这样会使后面盘起来的头发更加有层次感,更能体现出一种美感。

二、盘头发

我们可以选择木质的簪子,或者是金属材质的簪子。但是,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黑,一般用木质的簪子比较好。如果你的头发被染成了黄色,一般使用金属材质的簪子为佳。我们把簪子穿过头发,大约在头绳的位置,我们将簪子用一只手固定住。

然后,我们将绑起来的头发不停地旋转。让头发从下面的位置,绕过簪子的左边部分。再从头发下面,绕过簪子的右边部分。

三、绑头发

我们将刚才盘好的头发用手固定住,不要让头发松散开来。接下来,我们把头发绑起来就行了。但是,绑头发的时候,是特别有讲究的。为了能更好的体现古风的效果,我们可以选择一条红丝带,将头发绑起来。然后,我们再将盘好的头发,整理一下就行了。

用一根簪子盘发,优点不仅在于它的盘发方法十分简单,即使是手残党也能够学会。而且它盘起来的头发,既能体现古风古韵,又能体现出时尚新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