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根簪子盘发图解  教你一分钟搞定五大盘发类型

2015/10/17 14:11:07 作者:T1-xu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您的高贵气质,在配上合理的服饰,出入华丽高贵的晚宴,您就会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女主角,簪子盘发高贵复古,一分钟搞定长发变身气质优雅韩美人。

簪子盘发高贵复古,一分钟搞定长发变身气质优雅韩美人。想试试簪子盘发的你不如一起学一下如何簪子盘发吧。

根簪子盘发的方法:
1、把头发握拢,将簪子斜压在头发上.
2、把簪子头部向下压 尾部向上翻转.
3、翻转360°然后挑起底下的头发插进去.
4、如果头发不长 可以把余下的头发随便散开,会有庸懒的韵味.
5、如果想干净清爽,可把余下的头发环绕一下固定。
步骤
1、抓个马尾
2、我头发抓起来还不那么粗,基本上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头发根部,剩下三个指头帮助固定盘上来的马尾部分。右手,帮助把马尾按照箭头的方向转,马尾要左手腕下穿过阿,头发长就多绕几圈,我头发大概绕个两圈半吧。
3、发尾都绕好后,把发尖部分藏好到缠绕的部分里面去,这个藏发尖的程序也可以等簪子插进去以后做。记的绕紧一点。看这个时候就是左手食指在头发里面,其它手指都在外面了
修改了下这个图,希望能更清楚一点
1.的方向是下簪子的方向,顺着左手食指走就OK了
2.的方向是簪子贴近头皮之后专向差到底的方向
4、插簪子
插的方向是这样的,簪子顺着左手食指的方向插入,簪子进去之后,食指就可以出来了,但是手不要离开阿,还是要帮助固定,簪子底部接触头皮之后往返方向顺着头皮插入到底就可以了.其实不用死贴头皮,感觉快接触了就可以转弯了,这样头皮不会痛。

好的发型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您的高贵气质,在配上合理的服饰,出入华丽高贵的晚宴,您就会成为当晚最耀眼的女主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