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怎么扎好看 夏日必备三款发型

2018/3/27 12:05: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很受女孩子的喜欢,给人一种利落大方的感觉。总是短发的造型,女生看久也会想换一下造型吧。闷热的夏天将来临,换一个简约吸睛的扎发造型,会让你更愉快哦!

夏天的脚步已经到来了,女生有必要扎一个好看的短发美美的过夏日。好看的发型也能提升女生的形象。短发扎发造型那么多而且好看。女生短发可以怎么样扎才好看又吸睛呢?爱美的你可不会错失这三款发型呢。

第一款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

一头栗色的发丝,中分的刘海取额头上方两束发丝分别向后扭转,交叉固定在脑后,再取耳朵上方两束发丝分别向后扭转,用夹子固定在之前的两束发丝上,再夹一个好看的蝴蝶结。简单又时尚。

扎发小提示:女生的额头上方的发丝若是过短,可以再取两个小夹子固定发丝,也可以用啫喱膏固定哦。

第二款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

将自己的头发向后披散开来,用梳子把头发分成两边,再将刘海用卷发棒稍卷。微卷的刘海更显出精致的脸蛋,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两根小辫子,分别放在左右两边。时尚又好学。

小提示:短发的女生扎这款发型时,两边的头发注意要分得均匀,而且两边头发的发界线可以分一个z字型的线型哦。

第三款好看的短发扎发发型

柔软的发丝将其分为上下两层,将上层的头发用夹子固定在头顶,下层的头发用梳子再梳齐,同时拿开夹子,将上方的头发扭转成一个丸子,再用橡皮筋扎好。一个好看的半丸子头就扎好了。清爽又百搭。

小提示:短发女生的丸子可不要扎的太紧了,太紧会对头皮不好。要是女生的头发太散了,可以扎一个马尾再绑成丸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