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头发怎么扎好看 这八款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8/1/10 13:23:13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短发非常的流行,很多的美女都选择了时尚的短发造型,但是很多时候总是一个发型,难免觉得单调,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扎好看,今天教你几款短发扎法,让你更加时尚个性。

1.把靓丽的短发扎成双马尾,让你瞬间年轻十岁,而恰到其处的空气刘海,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甜美可人,能充分展现你小女生的额感觉,走甜美公主路线的美女可以选择这一款发型。

2.双扎丸子头,看起来很可爱,这种发型有哪吒的感觉,配上靓丽的染发,稀碎的刘海,让你看上去十分的俏皮,非常适合学生妹妹。

3.低扎马尾辫搭配中分刘海,很适合职场女性,很有熟女气质,两侧的刘海还能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有气质。

4.苹果头,很俏皮的一种发型,今年很多的女明星,甚至是男明星都喜欢这个发型,能凸显女性娇俏可人的气质,发尾向外翻翘更能突出女性的可爱俏皮。

5.半扎丸子头,齐肩的短发很适合这一款发型,看上去很有气质,无论是逛街还是上班都可以选择这么扎头发。

6.留齐肩短发的美女也可以选择这一款半扎发型,这是比较简单的公主头,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扎成半马尾,看起来很时髦很利落,蓬松的头发还能凸显你的气质特点。

7.低扎马尾搭配斜刘海,很有成熟的感觉,搭配棕色的染色,让你看上去很有熟女气质,斜分的刘海还能修饰脸型。

8.深咖啡色的发色,看起来很自然,搭配上薄刘海,然后扎成半扎发型,减龄效果非常好,看起来很甜美,很有时尚的感觉,看上去又很清爽利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