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干性皮肤怎么保养 两招教你变水嫩

2018/3/27 12:5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性的皮肤容易干燥脱皮,特别是到了冬天的时候,经过了寒风地吹袭,脸部就更加的干燥了。那么干性皮肤的朋友在冬天的时候应该怎么样保养自己的皮肤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701823530008713

干性皮肤的朋友是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肌肤的,我们的脸上出现斑点也和皮肤太干有一定的建议,而且还比较容易长,痘痘长皱纹等等,可以干性皮肤的人更应该好好的护理我们的皮肤,预防各种问题肌肤的产生。

特别是到了冬天的时候,我们不能够因为天气冷我放弃了护理自己的皮肤。因为冬天的时候我们的脸部瘦到了冷风的吹袭,干性皮肤的朋友在冬天皮肤会变得更干燥,因为冷风会把我们脸部的水分带走,如果不及时护理的话,脸部可能会出现脱皮的现象。那么冬天干性的皮肤应该怎么样去保养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第一:一定要用保湿霜

为什么建议干性皮肤的朋友一定要用保湿霜呢?因为我们的爽肤水和乳液都是不锁水的,它抵御不了寒冷的天气,冷风的 吹袭很快就把我们脸部的水分带走了,脸部就会变得干巴巴的。而保湿霜能够有很好的锁水能力,冬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擦保湿霜,才能够更好地锁住我们脸部的水分。

来源:站酷

第二:敷面膜

面膜能够很好地为我们的脸部补充足够的水分,而且能够有深层补水的作用,能够有效地缓解秋冬季节皮肤比较干燥的情况,面膜给我们的脸部补水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作用,建议干性皮肤的朋友选择保湿补水型的面膜,这样就能够让我们在冬天的时候,皮肤变得水水嫩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