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吃什么维生素  还你一张水嫩嫩的脸

2017/10/22 9:49:13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对于人们的生活和交往都有严重的影响,因为痘痘不仅影响人们的外观,而且还直接影响交友、择偶、择业等失败。那么,长痘痘吃什么维生素?怎么吃合理?

对于爱美的美眉们来说,长痘是烦人的事情了。虽然各种治痘痘的产品很多,但是对于我们管用的却寥寥无几。有的直接抹在脸上的我们又不敢用。别着急小编教大家吃什么维生素可以治痘痘。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长痘痘的原因。毛孔不通畅垃圾排不出来是我们长痘的教大原因。毛孔一但堵住如果不及时通开,那么毛囊里面的垃圾会越来越多,如果我们治理痘痘的时候只治理痘痘的表面那么当然是不管用的。要想治理痘痘必须要从里面开始调理。

如果你的皮肤长得是痤疮的话应该补充的是维他命B群可以帮助脸部代谢。也可以少量配合维C和维生素E来服用。它们都有助于帮你淡化脸部痘痕,帮助痤疮部位的恢复。

下巴长痘的时候说明你是内分泌失调了,这个时候你要赶快调整身体多休息。饮食上面多注意不能吃冰冷的食物。这时候你就可以服用如异A酸。而且要十分注意不要着凉。

如果你长得是青春痘,就可以服用维A酸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这也只限于轻度青春痘,如果你的青春痘特别严重还是去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青春痘的来源也是由于毛孔堵塞而来,毛孔堵塞后又发炎就会慢慢的形成青春痘,所以说正处于青春期的你一定要把脸洗干净。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今天小编分享的这些治疗痘痘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轻度痘痘时只要服用维生素就可以治疗,千万不能在脸上乱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