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粉刺黑头需要注意什么 千万不要忽视

2018/3/28 11:05: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和黑头是困扰着许多女孩子们的一大肌肤问题,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是十分不容易的,但是,为了自己白嫩嫩的肌肤,粉刺和黑头是必须要去掉的!就算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

来源:图虫作者:-

粉刺和黑头,可以说是被女孩子们所深恶痛绝的了,这两个可恶的东西,长在各位美丽的小仙女们的脸上,让小仙女们原本白皙滑嫩的小脸蛋都变得粗糙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女孩子的皮肤原本就是这么差的。

为了挽救自己白白嫩嫩的小脸蛋,女孩子们可没有少在自己脸上下功夫。可是无论多贵的护肤品抹上去,那令人生厌的粉刺和黑头还是不见少,大有“根深蒂固”的样子。作为一个美丽的小仙女,怎么可能忍受着粉刺和黑头在自己的脸上肆意妄为!于是仙女们小手一挥,拔!势要把所有的粉刺和黑头拔干净不可!

来源:图虫作者:-

可是,拔粉刺黑头的时候是很爽没有错,可是拔完之后所带来的毛孔粗大的问题也很令人困扰,难道就没有一个好的办法来让这些让人恶心的粉刺黑头们消失吗?各位小仙女别着急着跳脚,这不,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拔粉刺和黑头才是正确的,并且教大家怎么做好拔完粉刺黑头后的后续护理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

拔粉刺和黑头的正确方法

第一步:用热水敷脸

粉刺和黑头大多是长在了鼻子上面,黑黑点点的很是难看,因此黑头多的鼻子才会有“草莓鼻”之称。当然,有些粉刺和黑头有时也会长在脸颊上。那么在拔粉刺黑头之前,我们需要用沾了热水的毛巾先敷在需要把粉刺黑头的地方,也可以用蒸汽来蒸脸,待到毛孔因为热气而张开之后,再开始下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步:涂抹黑头导出液

当毛孔张开之后,就要开始涂抹黑头导出液。黑头导出液能有深入毛孔底部,让黑头和粉刺慢慢的浮出到皮肤表面,以便于后面对于黑头粉刺的清理。

第三步:拔出粉刺和黑头

第三步,也是大家所期待的一步,也是非常爽的一步,那就是拔出粉刺和黑头!等黑头和粉刺都浮出皮肤表面之后,就可以贴上拔黑头用的黑头贴了。去黑头粉刺的鼻贴市面上有很多,也有涂抹式的,大家只要选择口碑较好的产品就可以了。贴上鼻贴之后,静静等待20分钟左右,期间可以玩玩手机,也可以看看电视剧打发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

等到鼻贴完全干了,就可以撕下来了。撕下来的动作要一气呵成,但是不要太快,不然会有很强烈的痛感。撕下来以后你就可以看到鼻贴上密密麻麻的黑头和粉刺了!看着自己脸上拔下来这么多的粉刺和黑头,你肯定会觉得特别爽快。但是先别忙着爽,还有十分重要的一步要做!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步:收缩毛孔,补水保湿

拔完粉刺和黑头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做毛孔的收缩工作。大家可以选择有收缩作用的爽肤水,用化妆棉沾湿之后敷在刚刚拔完黑头的地方,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揭下来了。揭下来之后,还要继续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水乳进行护肤,让刚刚收到摧残的皮肤镇静下来。

拔完粉刺和黑头的皮肤是十分脆弱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敷一敷补水面膜来护理一下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