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排杠图解 三个步骤轻松搞定它

2018/3/28 11:1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是一款特别流行的发型,它能给人一种慵懒惬意的感觉。飘逸的刘海,凌乱的头发,反而能给你增加一种特殊的美感。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睡不醒发型怎么排杠?

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做头发,这能给人增加一种成就感。但是,由于我们不是很专业的理发师,在给自己做头发的过程中,我们总是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以睡不醒发型为例,它的排杠问题就难倒了很多人。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睡不醒发型的排杠方法吧。

一、划分区域

我们首先要把头发清洗干净,然后用电吹风吹干,再用梳子把头发梳理整齐。我们把头发划分为四个区域,这四个区域中的头发要大致相等。划分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十字的形状。当然,这一步也是可以变换的。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厚,你可以划分6个区域。如果你的头发比较少,你也可以少划分一个区域。

二、卷发

将刚才划分好的四个区域,再划分成三股头发。然后,用左手拿着一股头发,右手将杠子套在头发上。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可以把头发卷两圈。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短,可以把头发卷一圈就行了。卷头发的时候,一般要向内侧卷,千万不要弄错方向了。接下来,我们把剩下的两股头发也这样卷好。

三、喷定型喷雾

我们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剩下的头发都排上杠子。这里是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的,我们卷头发的时候要有耐心。直到我们所有的头发都排完杠子,我们再用定型喷雾把头发喷一喷,这主要是让头发保持固定,后面的效果会特别好。大概等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可以把杠子取下来了。

睡不醒发型的排杠方法确实是有难度的,但是只要我们能跟着上面的步骤,一步一步地操作,你肯定能做出漂亮的睡不醒发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