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里面有血块怎么办? 3个应对小妙法

2015/10/23 23:19:55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血液流出血管或循环停止时,便凝固成为暗红色的块,一般称血块。血块是纤维蛋白网中缠络着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的一种状态,随着时间进行,血块可发生收缩.并析出血清。

血液流出血管或循环停止时,便凝固成为暗红色的块‘一般称为血块,也称为血饼。血块是纤维蛋白网中缠络着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的一种状态(血纤雏蛋白凝块),随着时间的进行,血块可发生收缩.并析出血清。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如果我们的眼睛出现了问题,那么不但会影响我们的容貌而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视觉。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有时候我们由于用眼过度或者动脉硬化等原因会导致我们的眼睛里面出现了血块,那么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来应对这种症状呢?
眼睛里有血块应该怎么办
可能是眼白充血:眼白充血的表现有可能是感染了急性出血性结膜炎,常见的原因有用眼过度,血管弹性差等,也可能与剧烈咳嗽、长期便秘等有关,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也是眼白充血的诱因。第二种原因可由过敏引起,如花粉过敏、过敏性鼻炎等。有时候不治疗,几天后也可能逐渐吸收而痊愈。
应对妙法:
1.在出血的头两天,为眼部做冷、热敷。
2.用有收缩血管作用的眼药水滴眼。
3.保持大便通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