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和半丸子头区别  哪个更俏皮可爱

2018/3/29 9:3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与半丸子头,都是当下备受姑娘们喜爱的发型。但是对于不太关注时尚的人群来来说,很难分辨二者的具体区别,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苹果头与半丸子头的扎法及区别。

一、苹果头和半丸子头的扎法。

苹果头是要在头顶的上方抓取一个小三角形的发束,要前宽后窄,脸侧的两颊留有修饰脸型的头发,然后将抓取的一小束头发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注意不要太紧或者太松,松的话容易走样,过紧又太过死板,所以要把控好松紧度,这样一个苹果头就完成了。

而半丸子头是将上面的头发分出来,扎一个高马尾,越高越好,可以弄得蓬松自然些,发尾的部分用小夹子固定,这样一个半丸子头就搞定了。

二、苹果头和半丸子头的区别。

苹果头和半丸子头都是属于甜美可爱的发型,扎法也比较类似,那么它们的区别是在哪里呢?

1,首先是在扎法上的区别,苹果头是基本只是上面的一丢丢头发,并不会显的很多,而半丸子头中丸子的部分是上面一层头发,抓取的较多。

2,再有就是在造型上的区别,苹果头是整个自然下垂的,半丸子头是在头发上形成类似花骨朵,是向上翘起来的。

三,二者哪个更俏皮可爱?

如果想要更可爱一些,应该选苹果头和半丸子头中的哪个发型呢,这要根据脸每个人的特点来判断。相比较来说,半丸子头对于各种脸型都较为适合,但苹果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hold住。甜美。

如果没有刘海,苹果头需要漏出发际线,那就要发际线好看、额头饱满的女生才适合,同时脸颊两侧的头发可用卷棒卷出微卷,会更加可爱迷人。

而半丸子头,很适合头发有一定发量的,头发发量少的姑娘扎不出丸子的感觉,发量多的话,既能显得有型自然,而且还增添活泼甜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