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可以编辫子吗 你也可以美成仙女

2018/3/29 10:2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别人短发就是仙女,自己短发就是路人呢?那是因为我们不会打扮自己的短发,短发也是需要精心打扮的,很多人认为短发不能编辫子,其实不然,短发也能编好看的辫子。

一、浪漫精致的短发编辫子发型

有些朋友认为短发就是为不想梳头发的人而生的,这种想法简直错得离谱,短发可不是不用打理的,它也需要我们用心打扮,它也可以为我们的美貌加分。短发侧边编辫就是一款浪漫又迷人的发型,它那蓬松马尾辫和紧致贴头皮细辫风格迥异,却被一颗发饰合在一起,看起来别样和谐。表层斜麻花辫也是一款精致的短发发型,想变美的女生可别错过它。

二、个性新颖的短发编辫子发型

有些朋友剪短发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看起来更有个性,普通的短发当然不可能个性,但这里有两款不那么普通的短发发型。贴头皮小蜈蚣辫独特而帅气,它有点像脏辫,但一改脏辫的繁多无序,变得疏密有致。更妙的是小蝴蝶结短发,这种发型的辫子是由一串蝴蝶发结组成的,它比麻花辫更减龄,也更可爱。

三、简单的短发编辫子步骤

看了上面那些精致的发型后,大家明白短发编辫子的重要性了吧?那么拥有一头短发的你还不来学习一款时尚的短发编辫发型吗?这里有一款简单的短发侧边辫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一学。

1.我们先在头的一边取出一缕头发,然后以这缕头发为轴,再将附近的发缕都缠到它身上去,缠到耳边的时候,我们就用发夹将其固定住。

2.将辫子稍稍扯松一点,让发型很自然,不过,扯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因为这种辫子很容易被扯坏。这样,整个发型就编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