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型适合狗啃式刘海吗 快来看潮流发型怎么说

2018/3/29 10:1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今年的流行发型是什么?紧跟潮流的你一定会告诉我说,是狗啃式刘海。这种刘海虽然看似放荡不羁,实则非常考验五官底子,那么,鹅蛋脸适合狗啃式刘海吗?

来源:图虫作者:-

狗啃式刘海,顾名思义,就像是被狗啃了的刘海一般。它的特点是不规则、凌乱而且较短。要说,这样的刘海可是能把人五官的缺点无限放大,不过,还是有不少女孩子选择它。甚至,不少走轻熟路线的鹅蛋脸妹子也选择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鹅蛋脸是否适合狗啃式刘海。

来源:图虫作者:-

一、适合的方面

鹅蛋脸可谓是黄金脸型,耐看不说还不容易显老。虽然不必瓜子脸那般小巧,但也算是灵动美丽。对于鹅蛋脸来说,驾驭任何一款发型都不是难事。

1、显小巧可爱。鹅蛋脸有些大气,配上狗啃式刘海就能显出整个人的活泼可爱青春之感。

2、对塌鼻子友好。要说鼻子可是五官的关键,会显得整个脸都有立体感,配上狗啃式刘海,一定能让你的鼻子更加具有立体感。

来源:图虫作者:-

二、不适合的方面

鹅蛋脸虽然好看,但也因人而异,不要盲目去剪了狗啃式刘海而影响自己的颜值。

1、显脸长。鹅蛋脸本来就比较长,配上短小的狗啃式刘海,更会让脸部面积增加。一张大长脸,总归是缺少些美感的。

2、考验颜值。虽然鹅蛋脸已经给不少女孩子加分了,但我们都是普通人,模样不算惊艳。狗啃式刘海挑战普通人审美,如果没有过硬的颜值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鹅蛋脸到底适合不适合狗啃式刘海还得和其他五官一起搭配来看。不过,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发型就应该去尝试,不管好不好看,自己喜欢最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