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教程大揭秘  简单漂亮易操作

2018/2/6 12:31: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广大女性,一个美丽的发型能让自身形象增值不少。新颖的编法更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跟着编发教程学习一下吧,只需简单几步,打造出甜美的发型。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在不断增高。对于大家来说,个人形象可是占据着重要地位。与此同时,美丽独特的发型能为形象气质增分不少,所以很多人都乐意尝试新颖独特的发型。

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简洁又大方的编发有一番独特的风味。在寒冷的冬季,慵懒闲适的侧编发很是流行。正面不失甜美,侧面更有韵味,一看就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别致发型。现在只需动动双手,就可轻松编出来美丽的发型,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编发小教程:

step1,首先将刚洗过的头发,用吹风机吹干。再把所有头发散下来,均匀分成四个区域。如图分为前后左右四个部分,用较长的一字型发夹将每部分固定,便于接下来的操作。

step2,接下来用大型号的发卷,将头发从发尾开始,从上往下依次卷起来。因为发型强调慵懒自然,所以卷发不必厚实,以自然大方为主。

step3,为了使发型更加持久,用卷发棒卷过头发之后,再用卷发筒进行固定,耐心等待十分钟左右。

step4,将头发上的所有发卷拆下,用细齿梳子把头发完全梳开,并将头发全都拨到脑后。从中间把头发分开,两边头发不等分,其中一侧头发较少。

step5,接着把较少一侧的头发三等分,编成较细的三股辫,三部分的发量越均等,发型越精致。用较细的皮筋进行固定。

step6,将三缕辫子用大号橡皮筋编在一起,在距离发根6cm处固定。并用手进行打理,将编发整理一下。

step7,将另一侧头发用宽齿梳进行打理,并将吹风机调至低档,用吹风机轻吹侧边发,打造出蓬松自然的侧边发。

step8,然后将皮筋将发尾稍微拉松一些,使整体发型更加蓬松慵懒,呈现出更美观的视觉效果。

step9,在之前几步中,秀发已经完全卷曲了。因此拉松皮筋之后,编好的头发就会呈现出自然美丽的波纹形状,十分的漂亮。

step10,同时用小号发夹将刘海夹起来,将侧边的头发梳理开,用梳子打理出层次感。

step11,在两边喷上适量的定型喷雾,将两边头发进行固定,并用细齿梳子进一步的打理,将两边的碎发整理干净。

step12,用中号发夹将编发夹到耳后,再将头发整理一遍,可以在麻花辨上加上可爱的发夹进行装饰。

step13,最后,将额头前的秀发分开,并用吹风机将刘海吹至蓬松。随意散落在前额,营造慵懒大方的感觉。也可以配上一条美丽的发带,这样美丽的编发就完成啦,是不是非常引人注目呢?

通过上面的教程,一个简洁新颖的冬季浪漫编发就新鲜出炉啦,新颖别致的编发好像在诉说着不一样的风情。一边是俏皮可爱的编发,另一边是清新自然的散发,两种发型结合起来,小女人十足。只需要简单几步,这个随意大方的发型就完成啦,是不是为个人形象气质增色不少呢。大家快动动双手,一起实践一下吧,相信你一定很快就能学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