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什么发型好看 打造更加清爽阳光的男士造型

2018/3/30 9:0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形象,所以大部分的男生都想拥有一头适合自己的发型。男生好看的发型非常的多,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很多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58713223228

其实大部分的男生对于自己的发型都比较在意,因为发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男生的形象。但是大部分的男生对于这方面的问题都不会有太深的了解,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会有很大的阻碍。

为了让男生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同时也为了让男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我们可以参考以下的几款发型,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喜好,选择心仪且合适的发型。

1、三七分

三七分是目前比较火爆的男生发型,这种发型其实是比较韩范的发型,所以这种发型所打造出来的感觉就十分的温柔,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暖男形象。虽然三七分非常的火爆,但是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不能够随便,因为发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一旦我们选择了不太适合自己的发型,会给自己的影响带来很大的困扰。

其实三七分比较适合一些脸长的男生,因为脸长的男生留三七分可以得到很好的修饰,这样能够让脸长男生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舒服。因为脸长的男生会给人一种比较压抑的感觉,所以稍微修饰一下可以让男生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温柔,而三七分则是非常适合的发型。

在留三七分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日常的打理问题。三七分的打理比较复杂,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使用到定型喷雾,因为这样我们的头发才不会散乱。当然有部分的男生比较喜欢飘逸的感觉,这个时候也可以不使用定型喷雾,直接让头发自然的分开,这样也可以打造出非常清爽的感觉。

男生三七分发型不可以留太长,否则会让自己的个人形象显得十分的邋遢,男生留三七分之后一定要定期的去修剪自己的头发,这样才可以保证三七分的发型轮廓。

2、大背头

大背头是比较受男生欢迎的一种发型,因为大背头可以让男生的身高得到提升,同时也能够让男生的形象看起来更加的清爽和成熟。其实大背头比较的适合一些正在工作的男生,因为这样才可以让男生显得更加的具有安全感,也能够让男生显得更加可靠一些,对于自己的工作来说,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

大背头的日常打理会更加的麻烦一些,因为我们需要保证发型的造型,所以在日常的打理当中,也会需要使用到一些美发产品。我们每天早上起床以后,首先需要用梳子将自己的头发梳理清楚,然后在梳头发的过程当中可以适量的喷一点定型喷雾,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头发保持造型。

大背头比较适合一些方脸的男性,因为方脸的男性本身就可以给人很大的安全感,所以方脸的男生留一个比较清爽成熟的发型,会给自己的形象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

3、短发偏分

偏分的短发发型是一种比较随意的发型,日常的打理也非常的简单,所以比较忙的男生就可以考虑这样的一款发型。其实偏分短发非常的显年轻,大部分的年轻男生都比较喜欢这样的发型。

来源:站酷

短发偏分适应人群广泛,发型也十分的符合现代潮流,并且这种发型对于脸型的要求也比较低,所以广大男性可以多加考虑这样一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