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男生什么发型好看 更具男性魅力

2018/2/9 9:0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男生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发型,因为发型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改变个人形象。男生的发型有很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才可以让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好。

1、马尾

马尾虽然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扎发发型,但是马尾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受人欢迎,直至现在,马尾都还是一种主流扎发发型。现在有很多的男生也会留披肩的长发,而大部分的男性为了凸显出自己的个性,也会给自己扎一个小马尾,男性在扎马尾的时候会比较生疏一些,因为大部分的男性都没有尝试过甚至是接触过扎发,所以扎发会更加的有阻碍一些。

男性在扎马尾的时候,应该注意一下马尾的位置,因为男性对于这种扎发会比较陌生,所以刚开始接触扎发的男性,首先要学会给马尾定位置。现在比较新潮的一种男士马尾,就是在自己的后脑勺扎一个小马尾,头发两边都剃掉,这样可以让男性更好的突出自己的个性,而在扎马尾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一些,因为两边的头发不会成为扎发时的阻碍。

目前有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喜欢马尾这种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不但可以让男性的另外一种魅力散发出来,还可以给男性制造出更多的深沉感。当然也有部分的男性认为男生扎马尾会显得十分的怪异,其实在决定要留马尾发型的时候,就应该先了解自己的风格,选择自己不喜欢的发型也只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所以需要选择适合自己审美的发型。

2、大背头

现在有很多的男性都非常的喜欢大背头,其实大背头可以很好地帮助男性塑造个人魅力,让男性的阳刚之气能够显示出来。但是大背头的打理会比较麻烦一些,我们需要注意到以下几个问题。

首先是大背头的发型剪裁,很多的男性都不知道大背头应该怎么留起来,其实大背头这个发型需要通过专门设计师来设计,这样才可以塑造出一个更加适合自己脸型的大背头发型出来。

可以到专门的理发店去请设计师来帮助设计,而且剪好的大背头也需要注重日常打理。为了让大背头的整体发型看起来更加立体,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定型喷雾,每天早上将喷雾喷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往后梳,梳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大背头发型,等定型喷雾逐渐变干,发型也会定型。

3、平头

平头是很多男性都喜欢的发型,因为平头可以让男性感到更加的清爽,而且平头的日常打理也非常的简单。其实平头非常的挑脸型,因为平头这种发型比较清爽,男性的脸型会直接暴露出来,也就是说脸上的各种缺陷也会暴露出来,所以我们在选择平头的时候需要注意到搭配自己的脸型和五官。

为了让自己的脸型也能够得到一定的修饰,我们在修剪平头这种发型的时候,可以稍微从头发的长度来着手。修剪的时候可以让理发师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长度,这样的平头效果不但清爽帅气,同时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