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这几款千万不要错过

2018/2/13 9:3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女孩子需要一个好看的发型才能更加出众,其实男孩子也一样,他们也需要一个好看额发型来衬托自己的优点,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发现,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适合自己的发型,想要变得帅气一点,那就要从发型开始做起,不是说一个人的外表条件不重要,而是说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改变自己的男生,不妨从发型开始改变起,好看的发型非常多,关键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很多男生本来的条件也不差,五官没有非常漂亮,但是也算是比较好的,所以再配合一个好的发型,那就可以更加的帅气了。

下面来看看这四款发型,是小编整理出来觉得挺好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

1、飞机头发型。

我们平时所说的很多发型,都是以飞机头发型为标准的。留飞机头发型的男孩子看起来会更加的帅气,而且也比较有型,有一种很好看的感觉。

不光只是小编很喜欢这款发型,很多女生都喜欢,因为飞机头,可以很好的突出男生的五官,这样的发型可以避免自己的不足,又可以充分的发挥出自己的优点,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有感兴趣的男孩子,还可以去发廊,叫发型师给自己定制一个特别一点的发型,比如,在耳鬓两边,把头发剃干净,然后再剪出不一样的标志,可以把自己名字的缩写告诉发型师,让他给你想办法。小编在网上也看到很多非常有个性的剪发,有兴趣的男生可以试一试,真的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2、简单发蜡头发型。

这款头发看起来非常的简单,而且又不会非常夸张,这款发型的关键就是要让头发看起来更加简洁干净,不需要留太多的头发,因为有的男生比较喜欢头发厚重一点,但是这款发型好看就在于头发偏少,所以挺适合那些头发少一点的男生。

而且这款头发,配上正式一点的服装,比如西装,就会变成非常的好看,可以衬托出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事业心,而且看起来也比较精神、有干劲,是让上司可以看中自己的一个好办法。

如果再配合一个帅气的墨镜,那就更加帅气了。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3、略显凌乱的头发。

可能男孩子以为凌乱的头发看起来,会让自己非常的邋遢,会给异性留下不好的印象,其实他们都想错了,这款发型虽然看起来很凌乱,但是凌乱之中又透露着一股慵懒而帅气的气息,这是一种对女孩子非常重要的诱惑力。

所以小编特别推荐这款发型,适合一些头发比较多的男生,就让头发浓密一点,这样做起来才更加的好看,这个头发的关键就在于不要用发蜡,发蜡让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油腻,可以用一些定型用的啫喱水,让头发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4、斜分刘海发型。

这款鞋分的刘海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正经,就是会给女孩子一种天生的安全感,通常这款发型,比较适合那些内敛一点、有点害羞的男孩子。

如果说是那种非常有事业心的男孩子,想要这款发型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因为发型没有说是只能适合什么人,而要看自己的条件,可以适合什么发型,所以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