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洁白牙齿 让你的笑容更加迷人

2018/3/30 14: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才能让我们的笑容更加迷人,但是很多人都有口腔问题,不能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让牙齿美白起来呢?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些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

牙齿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它能让我们笑起来更加的美丽,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好好的保护好自己的牙齿呢?抽烟、平时没有清洁干净牙齿等等都是会让我们的亚次变黑、变黄的,这其实是很影响美观的,让一些爱美的人士都比较介意,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己的牙齿洁白起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洁白牙齿的好方法。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一:用柠檬汁

在我们早晚清洁干净牙齿之后可以把柠檬汁或者是柠檬片含在嘴里,长期坚持能够看到很好的效果。但是每次含柠檬汁或者是柠檬片的时间不需要太长,柠檬汁用温水冲淡一些也是比较好的。柠檬能够让牙齿美白的原因是柠檬能够在口腔里引起化学反应,能够使得牙齿便面得脏东西得到分解。

这种方法虽好,建议大家一定要认真刷牙,把牙齿刷干净,不要让食物的留在牙齿上面,配合柠檬水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第二:多吃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水果

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很多,其实富含维生素C的一些热带水果是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牙龈的,也是可以有美白牙齿的作用的,这也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美白牙齿的方法。

以上这些就是可以美白牙齿的方法,当然也有美白牙贴,也是可以有美白牙齿的作用的,当然这些都是一个辅助作用,重要的还是我们可以好好护理牙齿,树立保护牙齿的意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