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大全大盘点 了解制作时的注意事项

2017/4/10 15:52: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市场上虽然有琳琅满目的面膜销售,但有许多美容达人却提倡自制面膜非常的好,自制面膜不仅安全放心,功效也非常的强大。此外它的成本也非常的低所以备受大众喜爱。

人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讲苗条妙曼的身材虽然很美丽,但是美丽的容颜也非常的重要。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女性也担负起养家的责任。白天要繁忙的工作,而在繁忙的工作之后,保护皮肤尤为重要。因为工作的原因有许多当代女性时常会受到皮肤有困扰,比如说肤质,暗黄皮肤衰老、有色斑等。面膜能够更好的缓解这些皮肤症状。

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肤质情况去选择合适的面膜,在经过长期的保养之后皮肤会更加的好。自制面膜是当代女性十分喜欢的,因为他们觉得这支面膜不仅价钱非常的可观,其功效也非常的强大自制面膜分为许多种有蛋清面膜。蛋清面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用蛋清与蛋黄分离之后,将蛋清涂抹在脸上,蛋清面膜能够使皮肤更加的柔嫩细滑。

黄瓜补水面膜,这是许多女孩的最爱,这种面膜的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可以将黄瓜给磨成泥,然后加入面粉和清水,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也可以将黄瓜给洗干净,切片敷在脸上。芦荟鸡蛋清面膜有很好的去角质美白作用,芦荟与蛋清、蜂蜜三者的结合堪称完美,将其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更有良好的作用。

虽然自制面膜有很多好处,但也难免有一些危害,比如说有部分人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会选择添加一些中药在里面,觉得这样的效果更好。在自制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准确的根据需求量来选择,切不可盲目的行之,否则可能会因为摄入量过多而导致面膜当中含有毒性,最终会影响到皮肤。

无论是自制任何面膜,将面膜制作好之后,也不要盲目的将其敷到脸上,首先将制作好的面膜敷在手肘处或者耳朵后面的皮肤,这两处皮肤是身体中最脆弱的地方,将其敷在这两个地方看有无过敏反应如果无过敏反应,则可继续敷在脸上,如有过敏反应应立即停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