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长痘的原因  这两大理由要了解

2017/11/11 16:2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我们不喜欢的事,可偏偏一觉起来就发现鼻头长了痘痘。对于女孩来说,真是太可怕了。如果我们想要治愈痘痘,就要先了解鼻头长痘痘的两个原因,内分泌混乱和上火。

来源:站酷作者:84号加油机

有时候突然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鼻头上长痘痘,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年轻的原因吗,可是我们已经过了年轻的时候了呀。许多人对自己鼻子上长痘是很苦恼的,因为痘痘会影响我们面部的美观,而且许多人长了痘痘之后发现自己脸部的皮肤也不好了。而且痘痘还容易留下痘印,是毁容的一大杀手。想要治好痘痘,就要先了解鼻头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站酷

原因之一:内分泌混乱。一旦我们熬夜、压力大了之后,我们身体自身的分泌系统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混乱,这时我们皮肤不能够得到正常的调节,就容易让毛孔堵住。所以,我们鼻头上就会出现痘痘。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自己心情高兴一点,让自己的压力释放出来。这样的话,我们的内分泌就可以调节好,痘痘就会离我们远去。

来源:站酷作者:xinyang1991

原因之二:上火。我们常常在吃了辛辣的食物时,会发现鼻子上长痘痘了。这就是因为身体上火了,胃部有火不能释放,就会表现在鼻子上。有时候我们的肝部上火,也会让鼻头长痘痘。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吃清谈的食物。

造成鼻头上长痘的原因有两个,内分泌混乱和上火。我们知道了鼻头长痘的原因,就要做出相应的对策。平时要注意调节自己的身体,不要去熬夜,要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多运动,这样可以提高抵抗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