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区别 呈现的秀发效果不一样

2018/3/31 7:3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男生或者女生都是可以尝试弄定位烫或者纹理烫的,近段时间非常流行这两款烫发,但是大家对这两者认识有多少呢?不用心急,即将为大家介绍相关内容!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生都在纠结着自己是弄定位烫好还是纹理烫,对于它们的认识有些模糊,不大清楚两者有什么区别。感觉制作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你可以通过对它们两者的特别之处对比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之处了,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定位烫与纹理烫的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技术与快时代的发展,追求潮流、新时代的东西越来越受男生们喜欢,烫发发型能突显个人魅力,有时能发挥着事半功倍的作用,这也使越来越多男生注重个人形象,弄好看属于自己的个人性化发型。

好看并富有个性化的发型是不简单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需要亲身体验,有一定的过程,期间不会那么顺利开展,也会插入一些小插曲。所以选择定位烫还是纹理烫,需要从两者的区别开始。

1.纹理烫

如果你对于发型的名称不大了解,你可以先从字面上理解,纹理烫就是能让头发的卷发弯曲程度偏大一些,是介于直发与波浪卷,给人的感觉是天生自然卷的卷发,这是它的特别之处,让头发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而且弄纹理烫看起来头发发型很有动感,很自然,如果你想要有效区别纹理烫与定位烫就需要了解其各自特别的地方。

2.定位烫

定位烫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帮助头发发型固定的意思,其实如果你这样理解也是可以的,定位烫类似于纹理烫,弄出来的发型效果也是卷发,只是它的蓬松感更强一些,而且造型持久会更好,让人看起来更富有时尚感。

但是定位烫有一个不好的地方是它会对头发及头皮伤害很大,因为它是从发根开始进行烫发的,如果你是经常弄头发发型的,并且很喜欢追求时尚感,变换新发型的,那么建议你不要经常弄定位烫,它太伤发根了。

3.定位烫与纹理烫的区别

相信大家看到了前面的介绍都对纹理烫与定位烫有一定的了解了,现在再来看它们两者的区别会更加清晰一些。定位烫烫发效果更好一些,但是对头发发质伤害大,而且不太划算,而纹理烫烫发效果没有定位烫那么好,但是不伤头皮与发质,蓬松感没有定位烫那么好。

一般建议学生们弄纹理烫会更好一些,护理起来也会方便,男生女生都可以尝试纹理烫或者定位烫。这两款烫发都能很好的突显个人的魅力,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朝气。

4.洗发

无论是弄了定位烫还是纹理烫当天谨记不能洗头,这是非常不好的,会浪费你弄了这么好看的发型,定位烫的护发是非常麻烦的,相对于纹理烫简单一些,所以就像前面介绍学生就建议选择纹理烫了。

洗发护发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洗发水、精油、护发素,这些产品对于护发是非常好的,能让你的头发减少分叉,特别是有些人士刚弄了头发不久,很容易出现头发变硬的现象,那就是需要你注意后期的护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