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怎么吹好看 小技巧分享给你

2018/2/6 13:07: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有很多种类,但不是每种发型都适合你。选择对的发型,才能提高你的颜值。定位烫是目前很流行的烫发方式,不过一些朋友不清楚做了定位烫之后要如何吹头发。

定位烫烫出来的头发很好看,但是它后期的护理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后期打理不好那么就会使头发没型。

想要打理好定位烫首先要注意,洗头发的时候不要总是反复擦拭头发。用毛巾擦一下表面的水分即可,尽量让头发自然晾干。如果用毛巾将头发擦干就显示不出定位烫的头型。

等头发自然晾干后,用吹风机从头发根向发尾处吹。将头发吹出蓬松感之后用手沾一些发蜡,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面。涂好后顺着烫发的纹路抓一抓使它更加的蓬松,做好这一项之后喷上发胶定位烫就定型了。

如果早晨的时候来不及洗头发就要去上班,那么可以把头发喷上适量的水,这样会比干头发更有利于定位烫的造型。喷好水后从发根处向着发尾处去吹,吹好后头发就有了一定的蓬松度。沾取适量的发蜡涂抹在头发上面,顺着头发的纹路抓出头发的基本造型。最后喷上发胶即可,头发软的人必须喷上发胶,头发硬的人可以选择不喷。

如果怕早晨没有时间弄头发,可以晚上睡觉之前弄好。弄好头型之后注意睡觉的姿势不要把头型压坏。如果早晨起来有的头发翘起来可以用水把它们弄湿,然后喷上发胶定型。

发胶是头型定型的关键,所以说选好发胶是重中之重的事情。发胶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性,因此喷发胶时尽量不要喷在头皮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