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侧背 这款发型帮助你成为型男

2018/2/27 10:43: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新时代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一款帅气的发型能够增添你的魅力指数,焕发出独特的气质。而现在供男生选择的发型也是越来越多,哪一款才适合你呢?

传统的大背头会给人以一种非常社会的气息,这种发型也是很多男生想要去尝试的,而且这种发型会让男生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一些。但是,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潮流的不断更新换代,90后00后的崛起,这种传统的大背头似乎正在丧失它的优势。那是不是我们就不可以采用大背头了呢?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我们可以在大背头的基础上再进行一些改进发展。比如加以一个定位烫,瞬间感觉再次走在了潮流的前列有木有?除此之外,我们可以不像传统那样的背头,将头发直接往后梳。而是将头发从侧面往后面的方向梳,这种就叫做侧背头,再加以定位烫,谓之定位烫侧背。

这种定位烫侧背不仅能给人一种很潮流很MAN的感觉,同时它会给你增添一种霸气的感觉,但又不同于嚣张。增添的是气场气质,是一种更高层面的。

这种定位烫侧背头也非常容易打理,首先将头发留至一定的长度,然后去做一个定位烫,让你的头发变得蓬松飘逸活泼。这样侧背头的基础就完成了。然后和传统大背头的做法类似,只是换一个方向,将头发从侧面往后方梳,然后辅之以发胶,以便于定型。这样一个潮味十足的定位烫侧背头就出来了。

此外,这种定位烫侧背可以让男生看起来更加具有青春气息,而且这种造型虽然打理简单,但它形成的效果是非常具有设计感的,完全可以满足现在青年的审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