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这几款一定适合你

2018/3/31 9:19:12 作者:M214-y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实生活中你有没有为自己的长脸脸型而感到苦恼过呢?有没有一种迫切的愿望想要改变这种苦恼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长脸的发型,让长脸的女生都能找到自己!

一般来说脸型比较长的女生总是觉得自己的脸不够精致,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介绍几种适合长脸脸型女生的发型。这些发型都能为我们带来简单修颜的效果,使用的性价比很高哦!

1.中分刘海

我们知道刘海是修饰刘海的一个重要工具,而有些女生会担心齐刘海或者斜刘海会看上去土气,所以我们在这里推荐的就是中分刘海,配上中长发,看上去既显瘦,又不会出现土气的尴尬。重要的是,这款发型不挑发色,可以说是很方便了。

2.棕色直发

直发是不变的经典,而且不像烫过的头发发质那么差。但是有些人会嫌直发太过普通,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借助到发色这个重要因素了。要想做到稳中趋升,不妨尝试换个头发的颜色。比如棕色,棕色相较黑色而言更加与肤色相近,所以能起到修饰作用。

3.内卷中短发

有许多女生在剪头发时都会遇到一个问题,不知道什么样的头发长度最合适。这个时候发型师会推荐你烫个内卷,因为不论什么样的长度配上内卷都会很好看。之所以要剪中短发是因为头发的长度刚好能够与脸长差不多,这样就能较好的修饰长脸妹子的脸型。

4.空气刘海配卷发

空气刘海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发型,既不会让人感觉到厚重感,又能比较有效的对长脸进行遮挡。有很多长脸妹子最长的地方就在额头处,而空气刘海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再配上卷发,看上去就非常有女人味,为你的美丽加分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