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硫磺皂可以去螨虫吗 正确使用摆脱困扰

2018/4/2 7: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听长辈们说过硫磺皂可以去除螨虫,所以就算时至今日,当我们的皮肤被螨虫侵扰了,都还是会买来硫磺皂使用,那么硫磺皂是不是真的可以除螨呢?

来源:图虫作者:-

螨虫是一种让人恨到咬牙切齿的生物由于太过微小,我们的肉眼看不到它的存在,然而它却是无处不在的,螨虫特别喜欢待在人体和织物上面,所以人们总是一不小心就会感染螨虫。螨虫会伤害我们的皮肤,让我们长出皮炎、产生皮肤过敏,很多人都为此十分烦恼。据说使用硫磺皂就能够彻底除掉螨虫,恢复健康的肌肤,那么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261464552356708594

一、螨虫是什么?

螨虫其实就是一种微生物,喜欢寄居在人体的皮脂腺中。螨虫会吸人血,引起各类皮肤感染,严重的时候会使人高烧不止,严重危害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如果感觉身体被螨虫所侵扰,那么千万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赶紧想办法除掉它们。

二、硫磺皂能除螨吗?

用硫磺皂来除螨是一个老方法了,它确实是有效果的。硫磺皂中含有微量的硫磺,这种成分能够有效杀死细菌和螨虫等生物,所以能够杀死螨虫,但是硫磺皂的碱性很大,对皮肤会造成比较严重的伤害,使用后可能会出现干燥、脱皮等现象,所以不建议长期使用硫磺皂来除螨。

来源:图虫作者:57406206469348419

三、如何使用硫磺皂除螨?

即使硫磺皂对肌肤会造成伤害,但是螨虫不除是不行的,因此掌握正确的使用硫磺皂的方法很重要。用硫磺皂洗脸的时候,用温水或者冷水更好,这样能够减轻皮肤的干燥,使用的时长要控制在一分钟之内,一周使用一次的频率就已足够。

用硫磺皂来除螨确实有效,但却是个杀敌自损的招数,因此不要长期频繁的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