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要如何使用 让你洗出清爽干净好皮肤

2018/4/1 7: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喜欢用卸妆膏卸妆,但是因为使用的方法不当,很容易造成皮肤毛孔堵塞,经常冒痘痘。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卸妆膏的具体使用方法,让你轻松卸彩妆。

来源:站酷

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卸妆膏是每天必不可好的用品。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应该如何使用卸妆膏,导致皮肤卸妆不干净经常冒痘痘。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具体的使用方法吧。

1、卸妆膏和卸妆水的区别

其实市面上出售的卸妆产品有很多,主要分为卸妆水、卸妆膏和卸妆乳。下面我们对比一下卸妆水和卸妆膏的主要区别吧。卸妆水要配合化妆棉使用,多数都含有酒精,刺激性比较大。卸妆膏需要按摩并乳化,步骤比较繁琐,但是重点是没有任何的刺激性,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2、正确使用卸妆膏

膏体我们一般都是直接在脸上进行涂抹,其实卸妆膏在使用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我们首先用干净的手取出适量的膏体,然后均匀的涂到脸上,并且用手指轻轻的进行按摩。当把彩妆清洁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蘸取适量的清水将膏体乳化。这时你会看到大量的脏东西被洗了出来。轻柔一会以后我们再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3、卸妆膏的使用误区

很多姑娘在使用卸妆膏的时候,都是直接放到手上,然后放上一些清水按摩出泡沫再卸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哦。并且用这种方法卸妆还会让彩妆残留在皮肤上,时间就了容易起痘。另外卸妆膏比较柔和,对于眼妆和唇妆都可以轻松卸掉,不用担心过敏或者刺激性太大的问题。皮肤敏感的姑娘也可以使用。

卸妆膏虽然使用的时候步骤要稍微的复杂一些,但是却能将彩妆彻底的清洁干净,适合所有肤质的妹子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