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时髦的款式介绍

2018/4/2 7:39:11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是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的,因为外在形象好与坏是能影响到自己的前途或者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分,那么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接下来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259822938546766072

如今男生也是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那么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呢?其实你可以参照电视剧里面的男主再加上与自己脸型匹配,有了这两点,你就不怕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了。

男生一般都是剪短发的居多,如果有男生留着长发会被别人认为他是一个异类,相信大家都不想别人认为自己是异类吧,多不好的事情。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让你美出新高度。

来源:图虫作者:257182607401549894

1.斜刘海微长发

如果你的头发是较长一些的,可以尝试剪这一款发型,斜刘海微长发,是非常好看的。这款发型给人的感觉是你有男人成熟的魅力,一般是需要烫染的这发型,头发颜色的挑选可以按照个人喜好,但比较好的是与你的工作、肤色相匹配,这样是非常能突出你自身的人格魅力的。

这款发型打理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平时比较懒打理头发,选择这一款发型是非常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飞机头发型

这款发型能给别人视觉的迷惑,会显得你的个子增高了一些,很能在视觉上给人新的突破。但是它是需要你每天一起床就需要打理头发的,而且很花心思,如果你是工作者建议你三思,学生还是可以的,年轻小伙子比较多是选择这一款发型,看起来会酷酷的感觉,给人觉得你是非常有主见、个性突出的人。

3.油头

油头比较适合工作者,打理起来非常方便,不过需要用到一些发胶固定产品,但是这些产品用多了非常伤害头皮与发质的,所以这些产品都有好与不好的一面,所以主要看你个人的选择了。油头只需要你在梳子上沾一些发胶固定产品就可以用梳子梳头发,弄自己喜欢的发型了,重要的工作场合、会议弄这发型是很不错的,会显示你对其非常重视,尊重对方。

4.纹理烫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年轻小伙子,为什么呢?这主要是发型突出的特点,比较有范、新潮,一般是追求时尚的人士喜欢剪这发型,而且打理起来是非常麻烦的,需要后期进行护发,这一步骤是非常关键的。

不过这一款发型很受男学生欢迎,因为它能很好地展现你男人的魅力,散发出青春的气息。在衣服搭配、脸型匹配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能很好的与各种脸型融合,使得能更好的突显你的魅力。

5.玉米烫

这款发型是比较酷的,而且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主要是这一款发型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头发,像玉米须一样,打理起来也是需要花点心思的。比较好的展示出这发型是不建议使用固定产品的,因为使用它们使得整个发型变得特别的生硬,非常的没有美感。

所以从这一视感出发,就需要平时多注意,特别是睡觉的时候不能有太大的头部动作,否则很容易弄乱了原本弄好的玉米烫发型。这款发型很少被他人接受也是因为这样,所以好看的发型都是通过后期的护发,才会有好看的效果出来,这都是需要你经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