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眉形有哪几种 修饰脸型的眉毛介绍

2018/4/2 8: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每一个人的眉形都是不同的,女生在画眉毛的时候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所以其实眉型也分为很多种,平时在画眉的时候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可以。

一、一字眉的简单介绍

首先一般很多女生在画眉毛的时候都非常的喜欢一字眉,一字眉从字面意思理解就可以知道,就是两条平行的眉毛,但是这种眉毛并不是适合每一个女生。建议如果是圆脸或者是脸比较大一点的女生尽量的不要选择这种一字眉,因为它会显得脸更大。

其实很多韩系妹子都非常的喜欢一字眉,因为这种眉形它有一个很好的优点就是会显得自己非常的可爱,所以一些长得比较萌一点的女生都比较喜欢画这种眉毛。但是有一些女生画这种眉毛却显得非常的无辜,总体看来也不是非常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二、标准眉形的介绍

还有就是大多数女生都非常适合的标准眉形,其实所谓的标准眉型就是稍微的有一点幅度,可能很多人觉得标准眉和柳叶眉有一点相像,但是标准眉和柳叶眉它们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标准眉眉头和眉尾都是差不多粗的,并不像柳叶眉那么的纤细。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的话,那么那就可以选择一个标准眉,而且标准眉在画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其实我们如果是觉得自己非常的适合这种眉形的话,那么我们在修眉的时候不要把眉毛修的太细,稍微粗一点的眉毛非常的方便我们画这种眉形。

来源:站酷

三、柳叶眉适合的人群以及画法

介绍了刚刚所说的适合大众女性的标准眉之后,接下来介绍的就是刚才所说的柳叶眉。柳叶眉这种眉形比较细所以不是非常的适合比较年轻一点的女性,如果是很年轻的女性画这种眉毛的话,可能会有一点点显老。但如果是到中年的女性,那么就可以放心的选择这种眉形,反而会增加自己的性感。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我们在画柳叶眉的时候和标准眉相反,因为我们在修眉毛的时候尽量的要把自己的眉毛修细一点,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把眉尾的部分化的非常的细,这才是真正的柳叶眉眉形。而且我们在画这种眉形的时候不要把它画的太长,不然显得非常的奇怪。

还有一种眉形就是很多欧美女性都非常喜欢的一种眉毛,那就是让人显得非常立体的拱形眉,其实这种眉毛非常的适合脸大一点的女性。其实不管是圆脸的女性还是脸大的女性画这种拱形眉都是非常好看的,因为这种眉毛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且看起来会更小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四、男生眉形讲解

其实除了刚才我们所介绍的女生眉形之后,男生的眉毛也分为很多种。很多电视剧都可以看出为了凸显出男主角的英气,都特别的喜欢,为男主角画剑眉。其实有一些男生天生就有剑眉,所以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的帅气。

其实男生的眉形都非常的乱,所以很多男生的眉毛基本上都是稍微有一点弧度的拱形眉,而且周边的杂毛非常的多,平时如果不修理的话,看起来就比较的杂乱。其实,如果平时注意自己整体外壳的男性,也可以适当的修理一下自己的眉毛,这样可以看起来更加的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