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教你选对适合自己的

2018/3/2 10:1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大家都知道人的脸型有非常多种,而不同的脸型则需要依靠不同的眉形来搭配。今天我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对于不同的脸型我们应该需要搭配什么样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一款眉形很流行的话,大家都会跟风,看到人家画的眉形好看,自己也会去画这款眉形,但是往往达不到那种好看的效果。画什么眉形是非常讲究的,我们要考虑自身的气质,还有脸型是否适合这款眉形等诸多因素,再来决定我们适合什么样的眉形。

眉毛它主要是有四个部分组成的,分别是眉头,眉身,眉峰和眉尾,根据这些,我们眉毛又可以分为主要的几个典型的眉形,分别有上扬眉、远山眉、自然眉、柳叶眉、一字眉等等。

来源:站酷

圆型脸:这款脸型的人就比较适合上扬眉,圆形脸显得比较亲切,整体的五官缺乏立体感,所以当我们画眉毛的时候,只要把眉形挑高,把眉尾的弧度弄大一些,就会有缩小脸型的效果,能起到凸显五官的作用。会显得脸长一些,不会那么短小。

菱脸型:这种脸型的女生画一字眉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菱形脸的人腮部比较宽阔,因此适合这种修长而丰满的眉毛。刚开始流行这款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管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这款眉形都跟风是选择这款眉型,然后画出来的效果就很像蜡笔小新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长型脸:这种女生的话就比较适合略带弧度的自然眉,脸型过长的话画这种有弧度的眉毛会显得脸型脸比较短一些,能够减少别人对脸型的过多关注。如果你这个时候去选择上扬眉的话,就会显得你的脸过于的长,然后整体不好看。

瓜子脸:我非常羡慕这种脸型的女生,还可以说是标准的脸型,没有什么眉形是不适合的,基本上所有眉形都比较适合,只要把眉峰画得比较圆润些就好了。所以如果你是这种脸型的女生,就可以尝试一天换一种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