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让您持久留香魅力满分

2018/4/2 9:09:12 作者:YUl-ha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可以为您的魅力加分,但您会正确的使用香水吗?用错了方法可能留香不久,也可能香气过于浓郁反倒过犹不及。下面就教您喷香水的小技巧,快来看看吧。

香水的使用讲求技巧,并不是随意的喷一喷就行了。下面就教您几个小技巧,使用之后留香持久,快来看看吧。

一、七点法喷洒香水。

所谓的七点法就是将香水涂抹在身体的七个部位,您只需要按压四次喷头,并不是需要喷洒七次哦。

将香水分别喷洒在双手手腕静脉,然后使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轻轻触摸香水,点触在双耳耳后、后颈和发尾、两侧手肘。再次喷洒香水在左右腰侧,手指触摸香水点触在大腿内侧、膝盖内侧和脚腕内侧。注意手法是手指轻触,不要用手指或者手掌摩擦,会破坏香料中的成分,可能改变香水的味道。

二、喷雾法。

喷雾法适合香味较为清淡的香水。距离身体三十公分左右喷洒出香水,尽量让喷雾均匀,扩散范围越大越好,随后站立在香雾中三分钟左右,让香雾均匀的落在身体上。

三、注意事项。

1、喷洒距离。

喷洒香水的时候喷嘴离身体不少于三十公分,目的是让喷雾均匀。

2、注意不要沾染衣服。

一般香水中都含有色素,您在穿白衣服或者浅色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喷雾法,避免香水中的色素残留在衣物上造成染色。

3、香水尽量不要喷洒在阳光直接照晒的身体部位上。

香水中的特殊成分在阳光下会发生化学反应,造成皮肤问题。如果您直接将香水喷在脸上或者脖子上,可能导致雀斑或者疹子,有些皮肤敏感的朋友还会出现过敏反应。

4、护肤品、沐浴露或者衣服洗涤产品的味道可能会和香水融合,尽量保证身体香味纯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