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才对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8/3/30 8:2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怎么用其实要讲究方法,不是买回来乱喷一通就可以的。许多女生买很贵的香水但不知到该怎么用,导致香水白费,到底该怎样使用香水呢,就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来源:站酷

对于女孩子来说,香水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身上香香的,没有难闻的异味。特别是在天气热的时候,猛烈的太阳光晒的人大汗淋漓,稍微一动弹就是一身的臭汗,身为一个精致的女孩,当然不能允许自己身上带着一股难闻汗臭味了,就算是出汗,那也必须得是用“香汗淋漓”来形容的。因此,香水的作用在这里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市面上的香水是玲囊满目的,总是让人眼花缭乱。女孩子们看到自己喜欢的香水就会想要买下来,但是买下来之后,却又不知道怎么样才是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一些使用香水禁忌吧。

来源:站酷

一,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第一个方法:将香水喷于手腕上

将香水喷于手腕内侧,手腕内侧的的脉搏跳动,能够带动香水的香气散发与空气之中,并且还能使香水的香味与自己的体味恰到好处的融合,形成一种属于你自己的特殊的香味。

第二个方法:将香水涂抹于耳后

耳后是一个十分适合涂抹香水的位置,耳朵后方通常被头发所遮盖,因此受到紫外线的影响也少,不会让香水的香水过快的散发,让香水能更加持久的散发香气。将香水喷在手腕上后,再轻轻的按压在耳后的位置就可以了。耳后涂抹香水会让你变得更加优雅,当你撩动耳边的发丝时,若有若无的淡雅香水淡淡的飘出来,会让你的形象更加美丽优雅。

来源:站酷

第三个方法:喷在脖子上。

将香水喷在脖子上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喷的位置应该是头发能够遮挡住的地方,以防止香水遇见紫外线而过快的挥发,导致效果不持久。

第四个方法:将香水喷在空气中

这个将香水喷在空气中的方法,可以让你全身都沐浴在香水的雾气之中,让你身上带上淡淡的香味,既不会让香味太过呛人,也不至于闻不出香味。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将香水喷在空气中后,再走进香水的雾气里面去,让身体沾上香味。

说完了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下面我们来聊一聊喷香水的禁忌。

来源:图虫作者:256044320809025740

二,喷香水的禁忌

第一个禁忌:不要把香水喷在饰品上面

香水中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导致金银饰品发生损害,如果长期将香水喷在饰品上,恐怕会让饰品出现一些无法挽回的损坏。因此,在喷香水的时候,要将手腕上,脖子上的饰品小取下来,再进行香水的喷涂。

来源:站酷

第二个禁忌:不要把香水喷在白色衣服上

香水在经过紫外线的照射之后,容易产生一些斑斑点点,如果喷在了白色衣服上面,这些斑点就会让白色衣服变黄变脏。因此,如果穿着白色衣服的话,喷香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香水弄到衣服上面。

来源:站酷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你学会了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了吗?香水是每个女孩子都需要的,如果你还没有香水,就快点去买一瓶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